叶神邪教的一员,目标是干死那个叶不修,偏爱all叶及花哥

【韩叶】关于拳套引发的事情·短篇 一发完结

灰尘觉得这梗应该有人写过,但我还是想写23333


@叵测 ,你可是重要角色,虽然这篇文短小的不能再短了。


算是庆七夕吧!


正文:

叵测:韩文清大大,这是我的红唇!【图】@韩文清

配图是一张白纸上鲜艳的红色唇印,这人也的确很拼,甚至还艾特了韩文清本人,可能保有就算是“胡闹”这类话,韩文清大大也回复我的白日梦。

 

平日里,霸图粉丝的日常就是刷叶修。而今天,可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,是暗恋别人把自己的心思吐露出来的极好日子......虽然这也算的上是明恋,这人准是想作为韩文清的粉丝就应该勇往直前的表达自己的心意!

 

而不巧,这被正处在韩文清家里,窝在沙发上等晚餐的叶修给看见了。

 

叶修与韩文清是一对情侣。

要说什么时候开始交往的。那是叶修离开职业圈,韩文清接受采访时说我等你回来后的第二天。

 

一如既往地符合韩文清的性子。

 

“老韩,老韩!我就想吐槽你的拳套名了。烈焰红拳,当时第一眼看见我就想说烈焰红唇。”叶修说完还附送嘲讽一笑。

 

说真的,韩文清硬汉子的风格深入人心,叶修当初以为他的银武拳套会是普通却能振奋人心的名字,但“烈焰红拳”这四字,不禁让荣耀职业圈的人一番议论,当然,那是在韩文清不知道的情况下。

 

“老韩,你看你粉丝送给你的烈焰红拳。”叶修还嫌刺激的不够,把平板竖起来给走出厨房的韩文清看。

 

但显然韩文清对叶修的嘲讽有了免疫力,他连看都不看继续做菜。

 

“叶修,你是欠干么?”

韩文清端完菜,走到沙发后低下头吻住叶修的唇。

 

至于接下来有没有来一发,那就不知道了。

 

Fin.

 
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灰尘曦 | Powered by LOFTER